img200902121847060.jpg 

唉,我還是不適合這種文藝槍的標題

我想說的是

生活就是在罵幹與不罵幹之間游離。

 

結果

不壞

也不好

除了比賽,生活也是如此。

 

我熬夜

累的

但我也蹺課

我出現我這兩年目前蹺課的顛峰

好笑的是

我上學期卻是我蹺課數最少的學期

就算沒必要上的課

我幾乎99%都有去上

 

然後

施學姊(其實呢 我都暗自叫她酷酷學姊(笑)

(是老師有點她 我才逐漸記起她的名字,其實我多半沒記得組員的名字(掩面)

在新詩課的時候叫我的時候

我的耳內

響起的

是當時她們叫喚我的方式

.........

而這也是無底的謎題。最好也沒有答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夢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