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寫政治文,我最討厭寫政治文了。

至少我不想用政治的方式寫政治文

我只想說一個故事

有一本書展發的書,書名是(                         )

我忘了,反正也不重要

是『台灣』佛門類的書

回到某聲那天,順便給大愛的老師

也就是慈濟的信徒

老師說了一句:好像是民進黨的

後來又說了一句:對啦,那就是民進黨的

 

冥冥之間,我好像懂了什麼

卻又說不上來。

---------------------------------------------------------------------

NOTE:

我也很討厭這本書的作者

或者說覺得他在唬蓮花

但是不是基於一個民進黨的理由

而是

簡單的

bu******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夢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