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那個地方

其實感覺還蠻特別的

就像是回到監獄,但自己已經不是囚犯的感覺

所有的鏽斑和腐爛的憤怒都變成一種足以品嚐的

的確是這樣的。

 

回來也讓我想了很多

把可以記得的往事大概都清理一遍

發現自己是很適合搭配的人或者很常成為搭配

但如果失去這個搭配,個人的價值其實是稀薄的

某個程度來說我很容易受別人影響

但在另外一方面來說我很難受別人影響。

 

老師說的那句話

雖然不是什麼重點:雙胞胎。

(也讓我想到其他人)

但總是讓我想到一些往事,在高中國中國小等等

以及那些愛。

 

我沒有擁有過愛情,這是事實

所以我把她們稱之為愛。

更簡單更單純更明白:就只是一段故事而已

不曾影響誰,的確不曾。

 

----------------------------------------------

 

後語:

這次警衛是囉嗦的那個了

上次和葉輕鬆進去的警衛好像沒來或者是輪班

然後又在桃園遇到皇后集團。

 

 

到底是哪個高中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夢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