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並不常走進那個城裡

即使他時常被提到

在任何一個角落的印刷體

或情人的口中總會聽到她的名字

 

而她總是沉默的

躺在那一片華麗的光暈裡

像是所有折射她的美麗和崇拜

每個夜晚都她展現關愛

 

但不曾開口

對向我一般的外人說:親吻我吧。

她像個皇后,即便愛欲燃燒著也無法開口

那所有高高在上的姿態流著無法稀釋的高貴

 

在高貴面前一切都是設計的

特定的橋段和驚喜

充滿著格調以搭配她背後的光

 

是的,阿們。我將獻上我的肉身

還有那些『這是我們合作設計的』

請扎下這美麗在這座皇后面前

以免失去你最庸俗的身分。

------------------------------------------------------------

註:

受到兩次台北的推銷團

一次是親吻我吧

一次是皇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夢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