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7777414_457912.gif 

f is mean the f word.

end is mean over or die.

 

我真的不討厭笨蛋

真的不討厭笨蛋

我知道每個人

都有自己擅長

和不擅長的事情

我知道天『剩』必有我才

不應該勉強每個人都要跟每個人一樣,是的,我完全能夠明白。

所以我不討厭笨蛋。

只是,固執的笨蛋就有那麼一點麻煩,

當他固執的時候,卻忘記他只是一個笨蛋,

你會開始希望你自己吃了人人果實,

否則比跟牛說話還要辛苦,是的,很可惜我並不會彈琴,

也許會彈琴,他就能夠懂了吧,

不過固執的笨蛋就像是路邊的磚頭,雖然硬梆梆,但是你也不會故意去踢他

但是固執又努力的笨蛋,就更煩人了,

他們老是喜歡用自己努力的方式來理解世界,然而,他又忘記他是個笨蛋

即便經歷相同的事情,不能保證他所能理解的事情有任何的突出,

是的,他建立了,他自己的價值觀,那比普通的笨蛋還要麻煩,

努力又固執的笨蛋,偶爾是受歡迎的,在那些動漫的二次元的世界,

魯夫,鳴人,早期的小傑,早期的悟空,早期的幽助等等,都是努力固執的笨蛋,

然而努力固執又沒自信的笨蛋就不在此列,那些角色在怎麼愚蠢

至少都會相信伙伴,或者,知道什麼是該相信的,

所以努力固執又沒自信的笨蛋就是相當可怕的,他總是步步為營,但是卻又說不出步步為營真實的理由,

又喜歡以自己的努力作為標竿,但卻又忘記他只是個笨蛋,一直拖累行程,又只願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但是要解釋到他懂,他又是個笨蛋。然而,最糟糕的是努力固執沒自信又自以為的笨蛋,雖然沒自信,但是又會以為自己做了什麼重大事情,或者得到重要的資訊,在沒有跟其他人說的情況下,就擅自改變方式,改變之後也不和其他人說明,是的,他只是個笨蛋,你能要求他什麼呢,他露出某種我想像的臉孔,帶著沉穩的紳士語調說,你們當初說的不就是這樣嗎?是的!我真的忽略他是一個笨蛋。我沒有向組長說那個人可能是一個笨蛋,要小心。這大概是我最近做的最可怕的錯事,讓我重寫那份小組作業到四點。

 

笨蛋語錄:以下簡稱笨(之前討論的片段)lucy 社研教授以下稱魯西

 

笨:『你這樣說,我懂,邏輯沒有問題,但是魯西不一定會接受。』

我:『沒問題,不就好了。』

笨:『我們現在要以魯西的想法為想法阿。』

我:(重新解釋一次概念)

笨:『我知道阿,但是魯西感應不到的話,那還不是沒用。』

我心裡想:(幹,那你有問魯西嗎?沒有嘛!你怎麼知道她不會懂?

感應到是什麼意思是看到鬼喔。你都說邏輯沒問題了,老師會比你還笨嗎?)

我:(換個說法再解釋一次概念)

笨:『我們要以魯西的想法為想法。』

就這樣他媽的跟我講了15分鐘(其他人也沈默的看我們講)我根本覺得他是在無理取鬧,碼的,

這次講還就不了了之,我想這也是個原因,讓他以為『他才是對的』,幹,沒有人理你跟你是對的,兩件事情有落差好嗎?

懂不懂阿!幹,我又忘記他是個白癡,我又怎麼能要求他呢?

所以導致我後來重改改到四點....shit 後來組長校稿修改 我還要隨時參與討論(其他人包含笨蛋都沒有)

 這份小組作業我至少花了十個小時以上再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夢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