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81654187867.jpg 

最近身邊有個例子,我以旁觀者的旁觀者來詮釋這件事情,當然必然有它的狹隘性,但另外一方面,我又是近乎絕對客觀的,當然就好像老師說的這個客觀是誰制訂的,好吧,我只好說我相信我是近乎絕對客觀的嚕(真囉唆長)

故事大概是醬的根據,我很側面的理解。

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

女的覺得男的不太在乎她 大概就醬

 

其中我想分為三部分來談,第一部份是記載的

好像是說男的跟另外一個女生走很近,注意只是走很近並沒有發生什麼

不過走很近本身也有很多意思,回家的路同一條也會走很近呀orz

簡單來說 他覺得男生限制她的交友(應該有吧)

但是男生他並沒有對外說明 她是他女朋友

記載的內容多次提到 倒貼  例句:好像是我倒貼的一樣。

後來又說,喜歡就喜歡上了哪有辦法。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奧妙的事情耶,女生會在乎自己是不是倒貼?或者倒追?

所謂倒表示一定是有一方是正,而且必然是男方追求才是正向,這是什麼鬼道理

而且就像她說了喜歡就喜歡上了,那此時你應該才是正向吧。

好吧,讓我想起阿筑以前說:你不懂啦。

或者想起我的論調,女生在被追的過程中,是比較不在乎那段感情的,因為那是她還沒擁有愛情的時候,

可是當女生在被追到或所謂轉變成戀愛關係的時候,大部分的女生卻變成這個愛情最在乎的人,而不是當初主動追求的男性。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也是很弔詭,至今我仍無法解釋,但是又好像是這樣。

由此可知這位故事的小姐還蠻在乎奇特的觀念,被人認為倒不倒有什麼關係,當有人問起,

你也能大方承認你們是戀人關係(這也不是你想要的嗎?)

所以倒不倒不是你的問題吧,你的問題應該只是你的愛是否可以大到包容他的失誤。

-

第二部分

有一天兩人開心騎車上學,不是我性別歧視,阿就真的男生騎女生被載。

然後,女生問說你最近怎麼都不跟我說話之類的吧

男生說:你也可以找別人聊天呀,聊籃球你又沒辦法聊,聊..又(我忘了抱歉)

男生說:我也有我自己的朋友呀,你也可以找你自己的朋友。

女生沈默。其實是生悶氣。好吧,跑到我這裡生悶氣。

好吧是跑到我室友這生悶氣,誰叫空間狹小,其實很近,故事聽的很清楚。

老實說我不覺得男生的說法有什麼錯,或者嚴重錯誤

我可以理解他為什麼會這樣想,你強迫要跟一個不懂的人聊,對雙方來說都有點痛苦吧,

你明明知道對方無法參與還要硬聊,這樣好?

還是就是把話題分給不同群落的人?

不過女生嘛,這是通病嗎?我老是覺得女生比較習慣服從於社會期待,或者至少是她認為的社會期待

也就是說她想成為男生社會網路中最重要的部分,或者說成為能夠參與男生社會網路的每個部分,

我想這也太難了吧,這比假裝對這門學科很有興趣,還私下跟老師要書單,

然後,趁老師不在時候說:其實我對這門學科沒有興趣,我只想瞭解一點。還要難耶 XD(偷再次表一下

很難,真的,你曾幾時見過兩個一模一樣的人,我是說思考,

當然普遍的男生,我是例外,聊籃球好像都能聊上個什麼,但是其他呢,不外乎就課業 女生

其他又陷入明顯的差異了。你講的我沒有接觸,或我不想接觸。

簡單來說男生跟男生之間,也不是所有話題都能夠共通的,所以我覺得那男生的作法並沒有錯吧

不過女生覺得不夠在乎她,也是情有可原(那到底是要怎樣)

那就是...男生要多學習說謊的技巧,比方說沒有呀,我最愛你了,只是剛好我看球賽的時候,你不在身邊嘛。

這也可以把責任推給你不在身邊

-

第三部份

還有一些零碎小故事由於不是很重要(絕對不是忘了)

其他的故事大概同於第二部分,不過有個事情,我覺得也很有趣,

女方口口聲聲說,他不在乎(這段)關係,所以(我能)怎樣的論調。

但是又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他們的關係。

例句:他每次打完都會寫純粹發牢騷,害怕我生氣或是...

例句:反正他也不在乎我嘛,即使我是他女友。

諸如此類。

 

軼文:

男生好像是 系球隊之類的隊員

某次 女生不知道去看見啥(我想也只是跟誰走很近吧)

然後在操場狂跑8圈 她說跟他跑的學弟跑到第二圈就不行了

........體力真好!

她說第二天她就整個腰酸背痛。

所以,你體力不夠嗎? 運動不足嗎?

請撥打失望見面專線,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可以連跑好幾圈操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夢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