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alt-delete.jpg

重新啟動沙發機制:

黃筱花

效果:反轉後,進入休眠。

-

很多事情都是無法清楚回憶的,當然更多的重點在於如果回憶了,也不見得是可以被解釋的,所以我的生命就多了一個跟我差不多懶的人(喂)可以確定的是是從一場遊戲開始的,雖然不是最早的成員,也不是最後的,但大概是唯一被我拉到現實中,至於那些該融不融的黑糖該醒不醒的夜就算了。某種程度來說,她是近年來我取過最多綽號的綽號,怎麼說是綽號的綽號,就是綽號的延伸,綽號有花就把所有跟花扯上邊的都可以放進叫他的綽號。阿花,阿珠與阿花,花枝,花啦啦,花錢,族繁不能備載。

 

阿花這個人呢,非常的普通。

普通到很奧妙,怎麼說是奧妙呢?就是明明一個普通的人但是有時又難以預測,活像另外一個隨機宇宙。

這點就可以從他偶爾會想認真看得出來,他不是懶人嘛(喂)

如果我曾經說過海狗是適合觀察人群社會的一種人,那麼筱花就是適合觀察人群社會裡單獨狀態的一種人,對於前者總有太多的大量起伏,配合整個世界(或是會)的變動,簡單說的話就像是你看電影裡面的角色,不論他的戲份是否重要,都是具有戲劇張力的表現,尤其在情緒或是事件的表達上,如果不知道同仁可以詢問一下有關背叛的事件(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對於後者,也就是筱花,更像是你一般路上可能會遇到的人,或者就在隔壁,我認為前者比較接近大多數的女生,而後者接近的是整個人群,這兩者的差異在於我認為女性的社會適應力(感染力)比較好,而前者也的確把此項功能展現的淋漓盡致,而小花的懶散(?)卻沒有表現這一點,大多他所表現的是一種自若的冷漠態度,像是城市間對他者之間的看法,平靜而慵懶。

 

對於他的生活,我覺得最有趣的是他都不會說謊(笑)

 雖然有些事情他經常裝傻,或是真傻(?)所以我也知道蠻多這個人的人生的。

我也忘了,的確忘了,當初到底怎麼樣問出他的名字,處所,和學校。不過學校我也是老是忘記。

我只記得是護理學校(誤)

 

聽說要到台中實習,如果你碰到阿拉幫我問候一聲?

你問阿拉是誰?

阿拉,阿拉,阿拉就是.....

嗯?該怎麼說勒.....好吧,跳過(兔子跳)

 

就這樣我覺得筱花實在是一個適合組隊的人

即使她補血沒有很厲害,但是他不會亂跑,也不會拼命打不補血

整體而言還算是一個盡職的工作者

 

呀~未命名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夢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