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雙手合十,就能得到祝福。

 

 

 

 

一如往常的迷惘 不迷惘才怪

而我們都在趕路。

葉的科目像是偏資科的 她想離開

徐大師的科目是人文的 他也想離開

那我呢?或者其實我並不知道離開這件事情

也沒有感覺 可能我才是最迷惘的人 要做什麼或將要成為什麼 都是一場迷

或者惑。

 

徐大師說 看你念社會系很開心的樣子 雖然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說

不過我想可能只是我的困頓稍微短了一點 或者善於大而化之

對於三大家我也是不知道 社會學到目前交我的也只有 批判跟思考

所謂社會學想像 對我來說就僅是印刷在課本的文字

 

然後呢 我想我可能念每個科系都會是這樣

總在適應 然後 平乏度過 也許吸收點什麼 如同呼吸

也許我是沙怪 對於自身不甚理解 只是在迎合現況的形狀

變形 然後變形

 

我想我可能念每個科系都是這樣的

只要那個不是一個讓我被秒殺的科系

舉凡數學系 外文系 等等 我進去會被以成績秒殺的就暫且不提

但是的確我認為我是這樣的人

社會係或社會學很好 我並不是非常喜歡或非常不喜歡

是介於中數的 如同你的姓名或我的

你會非常非常熱愛自己的姓名嗎? 也許你會

但我不會 我只是適應了這個名字稱呼我

 

所以也許只有我還在絲路吧

迷惘

並趕路。

 

--------------------------------------------------------------------------------------

 

氯西:我不要!! 給你個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夢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