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a076682fd0f.jpg   

 

 

 

套套邏輯謬誤

內容:(略)

欲知詳情請問狗大神。

 

簡單來說,就是指前提就包含內容的結論。

更簡單來說就是說很多好像沒說一樣。完全就是繞個圈。

例題:四足動物被發現有四隻腳

做人要用心,因為人就是要用心。

----------------------------------------

昨天在上這個邏輯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宗憲 不是去當董事長的宗憲

是在當教官的宗憲 說真的 某方面我很佩服他

在不知道說什麼 也沒有論述任何東西 表態任何意見 可以就這樣說了兩節課

讓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輪迴感(笑)

套套邏輯 讓我想到他真的是無可厚非 他不當政客實在太可惜一點

不過也可以記得一些往事

藉由這次短暫的印象

我記得大多的軍訓都很無聊

有兩次倒還蠻新奇的

有次是說替辦公室換椅子 把舊椅子丟到 神秘的前英聽室

傳說中有神秘怪味的地方

當時的少年心就在飛快的輪子上奔馳(喂

囂張的不管其他教室的老師們 只有擔心萬導跟蟾蜍

另外一次是好像是預演畢業典禮之後 要整理椅子

老實說我覺得根本沒有必要整理的那麼誇張

用一條繩子在衡量有沒有排歪 不愧是軍人出身的 對無謂的小事那麼在乎

過程中老實說 滑椅子當然比較有趣

但是不上軍訓課本身就是一種有趣

再來當時我覺得蔡先生很倒楣 他好像只是有次踢到椅子

之後發出任何聲音(明明與他無關)

全都丟到他頭上

厚 又是菜碧玉

------------------

套套邏輯讓我想起這麼多往事

真是偉大的邏輯謬誤壓(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夢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